清凉解暑小扇子

【匿名论坛体】古月方源怀的崽崽是谁的

【匿名论坛体】古月方源怀的崽崽是谁的

匿名用户【楼主】:

【声明:】此次讨论为确保安全采用了特别技术,全程随机乱码ip地址,确保无法追踪身份

1.讨论时请不要透露任何相关个人隐私,被炼天魔尊抓住关键信息找上门然后消失于世界楼主概不负责

2.为了防止昵称暴露信息,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,昵称为【匿名用户1】、【匿名用户2】等,以此类推

3.本帖虽为开放帖,但为防止此信息传播太广,只有10级以上会员可见

前面是安全声明,现在我们开始吧

【疑惑:】炼天魔尊怀了孩子你们知道吗,而且按照他的性子也没有弄死,按理来说他已经是天底最强之人了,没道理有人能强上他吧,所以楼主真的很疑惑,孩子究竟是谁的

ps:消息来源绝对可靠,无需担心真实姓



【匿名用户1】:哇,此帖真为神贴!既然可以匿名,那我就畅所欲言了,我早就对古月方源有很大意见了,明明是个冷酷无情十恶不赦的人,却还总是标榜自己是大爱仙尊,以拯救苍生为己任,简直是臭不要脸!!!

一路算下来他杀了多少人,全部都是因为自己的一己私欲,这样的人怀孕了,还不打胎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!!!我只能祝他难产至死!!!

   【楼主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】:请勿在此帖下发表无关言论,此层已经锁定,往后人遵守规则

   【匿名用户1】(回复)【楼主】:哈?为啥锁定我,这不会是个钓鱼贴吧?

   【楼主】回复【匿名用户1】:此帖所有信息来源可靠,绝对真实,但不支持发表与主题无关言论,如在发表永久拉黑屏蔽



【匿名用户2】:楼上是傻逼,不要再管楼上了,炼天魔尊虽然心黑但就是有本事不服不行

关于人选,我思来想去还挺多的

首先是白凝冰,她不是已经恢复男儿身了吗,这段时间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,肯定是被古月方源给抓起来了!

然后巨阳也有可能,有次和方源交易一系列安胎蛊等这种生育用蛊虫,说不定被巨阳动了手脚怀了巨阳的孩子

   【匿名用户3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老子和方源有个屁关系!

   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)【匿名用户3】:你马甲掉了

   【匿名用户3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我又没干什么,方源没那么闲,犯不着来抓我

   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3】:好心提醒一句,你们就是真·屁·关系

   【匿名用户3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滚!


【匿名用户4】:要说起来幽魂可能性最大,两个人前世就开始纠缠不清了,而且有一次幽魂和炼天单独共处一室,方源是红着眼睛出来的

还有方源的身体也是幽魂造的,幽魂应该是知道怎样让方源怀孕的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我晕,幽魂可是个杀人狂,你就不怕马甲不小心没有了幽魂要杀人吗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你应该知道,是方源怀了幽魂的崽,幽魂找我麻烦干什么,方源嘛……




【匿名用户5】:有点期待方源的小孩长啥样,毕竟颜值那么高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5】:???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5】:???




【匿名用户6】:你们就没想过一种可能性嘛,就是方源纯粹是为了体验人道

【楼主】回复【匿名用户6】:就算是体验人道也需要一个爸爸吧,总不能自己生自己,那不是分身吗




【匿名用户7】:方源啊,真的是太佩服他了,能从蝼蚁一样的存在迅速超过我,不管孩子是谁的,还是要去吃喜酒的。祝福他好吧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所以,你是凤九歌?

【匿名用户7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是的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所以九哥回复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截图纪念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其实我心里还猜测过方源的孩子是你的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……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
【楼主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需要我帮您删除此楼吗

【匿名用户7】(回复)【楼主】:谢谢了,这是我和方源两人的感情私事,感谢你让我知道这个消息,我会去拜访方源问一下的

【楼主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不客气哦(///▽///),九哥能亲亲我吗,我是您的粉丝

【匿名用户7】(回复)【楼主】:(*^3^)

【楼主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啊,原地去世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楼主】:我酸了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柠檬树下你和我


【匿名用户8】:其实吧,方源也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可怕,他人很好的,对人客客气气,我主刀的时候他疼的眼眶通红缩在一起和一个小兔子一样,叫起来像只无辜的小猫咪,有人摸他的头他就会慢慢放松

皮肤是真的好,又白又光滑,最后开完刀连我都摸得不想放手

那个腿真的是好看,我一个大男人都被他迷住了

你们去认真了解他就知道他人其实很好的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8】:你是不是对好这个词有什么误解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8】:同问

【匿名用户9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8】:感谢医生让我家小孩顺利出生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9】:???????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9】:??????你是谁?

【匿名用户8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9】:你是古月方源还是,如果是爸爸的话,抱歉那天开刀我没有见到爸爸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9】:就知道你是个骗子,仗着匿名发这样的话,不知羞耻

【匿名用户9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那有种你来抓我呀略略略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不过讲道理我也好想让方源给我生个孩子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……天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你不想?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如果可以我也想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9】:你这也太猥琐太不要脸了吧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说是这么说,但是听他的描述我居然可耻的硬了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???好吧我也觉得很带感,毕竟是世界第一魔头

【匿名用户9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我这里有仙子的略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9】:给我私一份行吗,想看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9】:我也想看

【楼主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9】:能私我一份嘛

【匿名用户6】(回复)【楼主】:小心他是钓鱼骗你信息

【楼主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6】:没事我加紧升级一下

【匿名用户6】(回复)【楼主】:这样的话那顺便给我也

来一份吧

【匿名用户10】(回复)【楼主】:这层已经完全歪了,不介意多加一个人吧



【匿名用户11】:方源的崽已经生下来了?我去看看,说不定是我的

【匿名用户8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1】:是的,父女平安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8】:是个女孩我靠天啊

【匿名用户9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我想预定方源的女儿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1】:又一个痴心妄想的

【匿名用户8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我不太清楚怎么怀上的,所以如果是的话,恭喜你了

【匿名用户11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你在找死?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1】:瑟瑟发抖,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你闭嘴吧,我好像也猜到了,赶紧去删评论再说


【匿名用户12】:你们就是想太多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层主这语气真是令人不爽
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你对我 有意见?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

切,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,人家幽魂大佬是真的牛,你在这有什么资格指手画脚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行,你和匿名用户2我已经记住了,还有幽魂是吧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???层主在这装什么装,还真以为自己是炼天魔尊啦?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你悠着点小心碰上真的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不会,据说他不上网,只用宝黄天的

【匿名用户13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谁和你说我家盟主大人不上网的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3】:你是大爱盟的?

【匿名用户13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对,提醒你一下,我家盟主好像在玩手机,而且在打字的样子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3】:艹,我赶快销号,太可怕了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微笑脸

【匿名用户4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盟主大人我错了呜呜呜呜

【匿名用户7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你真的生了孩子吗,冒昧问你一句,我想知道是谁孩子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……不重要,我就是体验一下人道而已,毕竟之前人道就准无上了,想人道接着成一尊

【匿名用户7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好的,可以把孩子带给我看一下吗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……送你都行


【匿名用户11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这可是我的孩子,怎么能送给凤九歌??!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1】:不是你的

【匿名用户11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不可能,难道那段时间你还和别人做了?小崽子你怎么这样下床不认人,床上你可不是这样的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1】:谁规定了我只能和你一个人?嗯?

【匿名用户7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孩子能送我吗,是说真的吗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7】:嗯,你过来拿吧,就当风金煌多个妹妹

【匿名用户11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2】:小崽子小崽子你怎么能这样,肯定是我的,你给我养!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11】:你养的到吗,滚远点

【匿名用户4】:幽魂大佬好惨哈哈哈哈哈哈

【匿名用户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同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4】: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,给我小心点

【匿名用户12】(回复)【匿名用户2】:你也是一样





【楼主】: 

@全体成员

【统一回复】:没想到大爱仙尊真的来了,我有点慌,已经开启全员禁言

此贴我锁定了

没想到大家仙尊这么厉害,已经把2和4的马甲扒下来了,我觉得我也快了,但是我还想活着只能把这个帖子删了

大家后会有期(11和12除外)

评论(13)

热度(574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